無蓋版廣告請至新網站: https://celiainusa.wordpress.com

大家對希臘的印象都著重在愛琴海小島與雅典的衛城
其實希臘還有很多地方值得走走,以雅典當中心點出發,可以當天來回或是短程週末旅遊的地方,最適合的就是Peloponnese
中文叫伯羅奔尼撒半島,很熟悉的名字吧!?這應該是小時候在課本讀過的歷史發源地之一
舉凡邁鍚尼、斯巴達、奧林匹亞都集中在這個半島上

 

Nafplion(那普良)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小鎮,從雅典開車到Nafplion大約一小時的車程,是很適合一天來回的行程
或者是在Peloponnese其他點玩耍的回程,可以在Nafplion住一晚也是很理想的
Nafplion很可愛,我說不出原因的喜歡,讓我在短短的幾次希臘旅遊去了兩次
很可惜的是之前去過對Nafplion印象太深刻了,印在腦海裡的景色竟讓我錯亂,以為自己有照了很多相
再訪時就覺得不用重覆照了,專心享受景色
回來檢視相片時才發現根本沒幾張,很是可惜!

 

Nafplion是個靠海的小鎮,著名的景點之一是海中間的城堡Bourtzi
聽說曾是軍事要塞,也曾當過監獄(好幸福的囚犯啊),後來成為Hotel,現今不名用途,應該就是吸引遊客用的吧
旁邊的船隻掛著廣告,來回一趟每人4歐
不過我看生意不是很好,在那靜靜的海上若有遊客坐船過去我都替城堡感到打擾了

   

↑ 海中間的Bourtzi城堡

   

↑ 沿岸是成排的咖啡店,風景美得令人難以呼吸,來個早午餐都不想離開了

另外還有一個著名景點叫做Palamidi,是盤坐在山邊的另一個城堡
可以從上俯看整個Nafplion,要爬上去是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
我兩次都乾瞪眼叫著要上去,但腿怎麼走就是往餐廳走過去,最後總是沒時間爬上去看
最近剛好有滿多人都叫著想去希臘玩,這個小鎮是我推薦的景點之一
有餘力&時間的話可以去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