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到每一個國家的必遊景點是博物館
紐約的博物館是世界最多的,因此我們在這短短七天非常觀光客地買了City Pass逛個夠
不免俗的,每個博物館在結束時都會有一個紀念品商店
我第一次動手買最多的是在法國羅浮宮,但當時還是學生身份的我,買的是最便宜的書籤和小筆記本
經驗告訴我,買回家的紀念品最後都是浪費、佔空間、積灰塵,在幾趟旅遊之後我再也不買紀念品

我們逛完紐約的美國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太空館,泡芙在商店裡對著各項商品興趣盎然、依依不捨
像個小孩子一樣東摸西摸,而我變身成小孩的媽,阻止他想買任何東西回家
他試完了電動小玩具、把玩了太空磁石,最後站在太空食物架不肯走,想要買來試試看
(其實是看到了巧克力眼睛就發光,泡芙最不像男人的一點就是超愛吃巧克力,我猜可能是希臘沒有什麼好吃的甜品的原因)
我看了價格一眼,7美元!加了稅要近8美元,立即搖搖頭
泡芙依依不捨地離開後五秒鐘又把我拉住,說都來了為什麼不試試呢
我心裡想,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好吃?摸起來像保麗龍一樣,看了看說明,是抽乾水份的巧克力雪糕
既沒有水份又不冰的冰棒,是有啥好吃的?

   

反正出錢的是老大,泡芙很想試就試吧
想想我們也不是很愛吃肉乾、水果乾?迪化街常在賣的四季豆乾、蘋果乾、香蕉乾不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嗎
泡芙很是一回事的選了口味,有香草、巧克力…各式口味,最後選了巧克力含巧克力顆粒的口味!
興沖沖打開來看,就是一個白紙包著幾塊長得很像雪糕的硬方塊

   

摸起來真的很像保麗龍,因為不含水份,所以非常輕
放進嘴裡入口即化,似乎真有那麼點冰淇淋的感覺
口感是很特殊,不過有點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的感覺,不冰不水的冰淇淋…
不能說是好吃,買個經驗吧,上不了太空,吃個太空雪糕也好
8美元呢,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