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幫泡芙準備的愛心健康(省錢)便當,自己還很不切實際的考慮擺盤和配色,務必讓大人看了有食欲

從忙碌&壓力大的上班族退下來當無業遊民居然沒有不習慣的感覺
當家庭主婦更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現在的日常schedule就是八九點起床為自己弄早餐
坐在書桌前上網/看書/整理/記帳/擬菜單,中午隨便弄點吃的,有時候下午去附近超市走走 (一出門就是要花錢就對了)
傍晚準備晚餐等泡芙下班回家吃飯,飯後是聊天交心時間,聊聊公司的事,聊聊我在網路上搜集到的資訊
再之後或是去健身房、或是各做各的事
哇靠,我想婚姻生活也不過就是如此了吧

現在是泡芙一個人賺錢養家,所以心態上就會有想要省省省的念頭,自己煮除了省錢外是真的很健康
在紐約我們忙著玩,一天走個八個小時,也沒太多時間吃東西,來到這裡每天吃少肉少油少鹽及大量蔬菜 (其實是我不喜歡處理肉類)
我們兩個立即都瘦了下來,肚子上的肥油都少了一圈呢

我想我未來的三個月大概就是這樣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