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是康乃迪克州,在紐約州東北方,被稱為「新英格蘭區」
這個是一個月前的秋景,太忙沒時間寫blog,一轉眼現在都要下雪了,樹葉全都掉光光啦!
這美麗的風景不超過三個星期,要看到樹葉全變色又還沒掉光的風情真的要抓緊時間呢
Stamford山裡住的都是有錢人家,一幢幢獨棟的美式木屋非常漂亮,而且大部分都很隱密,也因此真的漂亮的房子與造景我沒辦法拍下來
實在不敢亂闖入私人用地拿著相機亂拍,就只能眼睛看看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啦

↓ 這是我最喜歡的樹,可惜不知道名字,樹幹長長的,後面的房子若隱若現,一整片很有感覺,

   


↓有黃、紅、綠各色交雜,感覺很繽紛,一點也沒有夏天要結束的可惜感覺

   


↓ 這麼大一幢房子~是少數可以照得到全景的,紅葉配藍天白屋,是我認為最漂亮的風景之一

   


↓ 一地的落葉,我雙腳踏在上面不想離去

   


↓ 在車上照的,有點糊,我發現我對紅葉情有獨鐘,綠樹、草地上的紅葉總是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 來張純黃葉吧,也很漂亮

   

過陣子後可能就要來貼雪景啦,目前紐約已經下雪了,前天是我來美國遇到的第一場雪
雖說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但還是很興奮,一直叫泡芙看這個看那個,泡芙只是笑笑,對他來說下雪大概像下雨一樣,只有我一個人在興奮,真的是熱帶來的鄉巴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