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家的社區大門

這是一篇欠了很久的日記
十一月中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之後就忙到昏頭,一件又接著一件事要忙
十二月沒休息幾天好友來訪,開始用力玩樂的行程,終於忙到一個段落可以有空補文章了

在美國搬家是可以自己來的,路上的廣告一個人力每小時10美元,我們家當沒那麼多,自己來加朋友幫忙就很足夠
最方便的是有專門可以租來搬家的小貨車,我們附近那一家叫U-Haul,是連鎖的
有各種size的貨車,一天租金約20美元,外加哩程數,自己加滿油歸還即可
因為兩個地點很近,總共不到30美金就解決了,真的是很不錯的服務
店裡還販售各種專業的打包、搬家工具及包裝材料
我們租了最小size的Van,就已經很大了,開車的時候根本看不見後面,有非常多死角
泡芙用超級龜速前進,情願被後面的人咒罵也不願意搶快發生意外,不過大家都很好心,沒有人用力按喇叭(在紐約就不是這樣了)

   

↑ 這個Van還勉強進得去地下停車場,但常常會卡到吊牌

我非常喜歡目前住的地方,安靜、沒有煙味(不知道是不是有規定不得在住家抽煙),隔音不算很好,別家的狗叫聲都聽得到,但就是一整個安靜,這裡的人很有公德心啊!
公共設施齊全,全部重新裝潢過,我們就是被這部分吸引住的
↓ 社區大廳,有24小時接待

   

↓ 大廳一角,供訪客休息使用

   

↓ 公共設施的沙發電視區

   

↓ 公共設施的廚房料理區,我超愛這個廚房的~要是我家的廚房有這麼棒多好!這就是我愛的style,霧面不銹鋼廚具、深色原木配黑色大理石流理台,啊~~~~

   

↓ 撞球間,連撞球桌都可以找到這麼典雅的,真漂亮

   

↓ 我最常用的小電影院,共有12人座,音響嵌在裝潢裡,就像是一個迷你的電影院,設備超好的,扶手也有飲料座哦!

   

以上設備可以登記免費使用,辦party時可整個封鎖僅供私人使用

↓ 電腦區,用的是Apple的電腦,還有免費的網路、室內電話、傳真機、影印機、印表機可使用,這點我真的覺得是超讚的,這裡人的真的很有公德心耶,我從來沒見過那個人因為是免費的就瘋狂使用佔便宜,聽說整個社區住了約百來戶、兩三百人,可是這裡四台電腦從來沒滿過

   

↓ 健身房,泡芙的最愛

   

↓ 溫水泳池,夏天時上面的屋頂會打開變成露天泳池

   

室外還有網球場、烤肉區,可是天氣太冷,我懶得出去照相
再來就是介紹房子,我們的是一房(最小size)約20坪,沒有陽台
↓ 偌大的客廳只放了兩個書桌椅,旁邊的空間可以放兩張雙人床還有剩,我的每一天都是在這裡度過的,朋友來訪非常驚訝,問我們沒有沙發、電視怎麼過呢?哈!我也覺得很神奇,就這麼巧遇到泡芙也是不看電視的人,我只要有網路和書就夠忙了~

   

↓ 浴室

   

↓ 廚房,附微波爐、電爐、烤箱

   

↓ 廚房另一邊,附冰箱、洗碗機

   

↓ 臥房,也是很大,就一張床、一個衣架這麼簡單

   

我和泡芙超愛現在住的地方,甚至比之前住那貴死人的Apartment還喜歡
我們推敲主要原因是寬敞、明亮,之前住的房子對面有大樓,房子裡滿滿的傢俱,色調又深,雖然漂亮但住久了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而現在住的夠高,窗戶前面一片空,家裡也空空的,主色以米白為主配深色的少量傢俱看了很舒服
尤其我們之前去加拿大玩住了很可怕的民宿,一回家就覺得我家是天堂啊!!
在未來的不知道多久,我還是得抱著我心愛的書桌一同過宅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