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距離春天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最美麗的春景是三月中到三月底的時候,為期僅僅兩週
從溫度的變化感覺不出來春天的到來,但幾天沒出門後,突然就滿城的花都開遍了~很神奇!
春天和秋天各有風情,兩者共通點就是來得快去的也快,沒把握時間照像,過個一週後花兒就通通不見了
比起來我個人是偏愛秋景多一點
春天的百花齊放是很漂亮,可能是太過多彩繽紛,目不瑕給,沒有秋天那份優雅吧!
不過還是值得看看哦!

↓ 剛生長出來的葉子,特別鮮綠,看了就全身舒暢

   

↓ 家裡樓下的樹沒想到會開花,葉子還沒長出來前開滿了白色小花,風一吹小花就滿天飛舞,超級浪漫!可惜只開了一週

   

↓ 大樓管理處刻意種的花(應該是鬱金香吧!?),是很搶眼且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配有點俗氣呢~兩個星期就死光了,而且死掉的時候是花瓣全掉光,只剩下梗直挺挺地站在那兒,感覺特別淒涼

   

↓ 另一棟大樓種的花顏色比較合我胃口,不過可能是預算有限?密度上比較沒我們大樓這麼豪氣,也就沒辦法拍到數大就是美的照片囉

   

↓ 啊~這是我最愛的花

   

↓ 公園的一棵樹 (簡直是廢話的解釋,但我真的是植物界的白痴,完全認不出這是什麼樹),花落了一地,走在樹下飄飄然的,有錯覺自己是花中仙子(是老妖了吧…)

   

↓ 上面那棵樹的近照

   

↓ 這個很有楊柳樹的感覺,一整個中國風耶~若垂在湖邊一定很有fu~

   

↓ 我發現美國人很喜歡這種花 (是鬱金香吧!?是吧??),隨處走都看得到

   

↓ 家裡樓下隨便幾棵樹也可以這麼漂亮,現在不敢小看路樹了 (因為在台灣樹就永遠都是那個樣子啊,我這都市鄉巴佬從來都不知道樹是會開花的)

   

↓ 冬天的枯枝長出新芽,和櫻花樹相映成趣,美麗得讓我不捨離開

   

↓ 成群的櫻花樹果然聲勢驚人,難怪這麼多人願意花錢到日本去看櫻花季

   

↓ 再來張數大便是美

   

↓ 典型的春天景色:冷颼颼的風、厚厚的雲層透出些許陽光、枯枝配群花,就是舒暢!

   


ps.我兩個月沒寫blog,覺得自己的中文大退步,不是錯別字很多,就是有點辭不達意,本篇感覺寫得很不順
看來還是要維持寫文章的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