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蓋版廣告請至新網站: https://celiainusa.wordpress.com

最近在健身房跑步看電影重播金髮尤物
剛好看到的片段是女主角被出身上流社會的男友拋棄後,發奮圖強也進了哈佛法學院要挽回前男友的心
卻遇到前男友與他門當戶對的前女友復合,她傷心地衝去理容院修指甲,和美容師哭訴
她形容她自己的故事時,最後加了一句:那個女人還是從康乃迪克來的!

我之前看過這部電影,但是完全沒有印象
直到我聽到這句話,非常能夠理解「康乃迪克來的」所代表的意義
康乃迪克州就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除了人人都這麼說之外,我這個下流社會還可以從幾個有限觀察目標來判斷
.黑人非常少(我沒有歧視之意,黑人不代表不好,但是總體來說黑人在美東的經濟地位的確是比較弱)
.隨時都可以看到名貴跑車,到處都看得到名貴汽車展售店,有次我們還去逛了Aston Martin,當場覺得隔壁的法拉利遜色許多,更不用說賓士,一整個被比下去
.去教堂時,男人(包括小小孩)一定是西裝筆挺,女人不是穿套裝就是打扮的很貴氣(名貴珠寶上身),一整個精英氣息讓第一次去的我和泡芙無地自容,因為我們兩個穿了牛仔褲就去了,從此之後去教堂我們都會稍微盛裝打扮一下

平時我們很少去市中心閒晃,因為除了餐廳咖啡店,實在沒什麼有趣的事
有天開車經過市中心時無意間看到好幾輛法拉利在街上跑來跑去
Stamford是有錢人住的地方,路上經常看到名貴跑車已經不是什麼太值得注意的事
但一整排的法拉利,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經過詢問之下才知道是法拉利俱樂部的成員的午餐聚會
把整條街的停車位全封了起來給法拉利會員停車

泡芙當然是流連忘返,一台一台的查看
車主大概也有點show off的感覺,看到路人甲乙丙帶著流口水羨慕的表情
也就從善如流地把引擎蓋打開、敞蓬車就把蓬子打開,讓大家看個夠
至於車主嘛,沒什麼讓我特別有印象的
都是打扮得很一般人、長得也很平凡無奇的樣子
真的是低調的有錢人呀!
最後泡芙和路人攀談起來,男人真的滿神奇,明明兩個人這輩子都買不起,談起車子來路人都可以變朋友

↓ 我沒有廣角鏡頭,實在很難呈現一整排法拉利的氣勢

   

↓ 上一張是從對面往右照,這一張是往左邊照,大概可以想像有二十幾輛法拉利一字排開的樣子

   

後來路人們突然改變注目對象
我一轉身就看到一堆美女也是一字排開,和法拉利一樣驚人
聽說是某選美的佳麗們,好像還是從義大利請來的呢,我算算人數絕對比車主多(一個車主可以配2個女伴吧)
我也是很激動地一直照相,美女們也非常大方地擺出pose

↓ 一字排開的美女們

   

↓ 美女的近照

   


我叫泡芙去照相,他居然給我害羞起來,死都不肯,大概怕別人覺得他看起來很色吧
而且還一臉很酷,好像對車子的興趣比美女大
明明就很想看,眼睛也不時在瞄,真的是太假仙了!
最後反而是我走近去拍照,美女們根本就懶得看我的鏡頭啊~
所以上面那張照片沒有一張是對我的鏡頭的,嗚嗚~

所以該俱樂部就是聚集在市中心
車主們互相交換對車子的心得
中午以1對2和選美的佳麗們吃飯聊天 (這才是重點吧?)
我只能說有錢男人的娛樂真是讓我難以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