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期間】2009/12/18 - 2009/12/24
【旅遊行程】水牛城Buffalo - 尼加拉瓜瀑布Niagara Falls - 多倫多Toronto

上文所述,我們造訪了中國城、希臘城及小義大利,吃了三家我們都覺得好吃又划算的餐廳
因為是平價餐廳,沒什麼講究擺盤,加上我們一行人對於食物照相沒什麼研究,也沒耐心自己喬,趕快照完了就狼吞虎嚥起來
所以相片看起來是很不怎麼樣,就是一整個寫實啊~不過好吃最重要啦!

【中國城】金石茶餐廳

   

這家餐廳是我們逛完一整條街,看起來最順眼的店 (主要是泡芙看到掛在門口的燒鴨魂都勾去了)
金石茶餐廳就一整個把香港茶餐廳原樣重現,每次去都幾乎八成滿,店員的禮節就和香港一樣水準
食物口味也很道地,想來我對港味過敏的胃口已經被無情的西餐給治癒了
短短四天我們就光顧了三次呢!因為早午餐也跑來吃粥、豆漿油條,超滿足~
不是我久住國外標準降低哦,從台灣飛來的朋友也吃得很開心呢!
晚上時八點以後附近路邊可以找到停車位,但白天就很難找車位,只能停進比較貴的停車場

   

↑ 其中一餐我們一行三個人點了炒飯、燙青菜、餛飩湯、拼盤、蝦腸粉,每樣都好吃,沒踩到地雷,而且還吃不完,我忘了多少錢,但是看到帳單時我們三人都直呼好便宜哦!!

地址:266 Spadina Avenue M5T 2E4
電話:416.596.9053

【希臘城】Messini Authentic Gyros
我們照樣走了一趟希臘城主街,很多家看起來都不錯
後來是問了一個希臘人那家好吃,泡芙說依希臘人習慣,那可能不是真的好吃,可能是老板是他叔叔的朋友的兒子開的…
話是這麼說,我們還是在門外探探究竟,看起來人滿多的,泡芙就殺進去看menu、和店家問東問西
要表示他這個希臘人還是有點用處的 (話說就算我進中國菜館探究竟也看不出來好不好吃啊)
運氣還不錯,整體用餐環境及品質都滿OK,比起在希臘吃到的平均水準當然還是差一截啦~

   

↑ 因為台灣友人從來沒吃過希臘菜,所以一定要點個 Pita給他試試囉!

   

↑ 炭烤豬肉,沒吃過道地希臘菜的話,這樣的水準已經不錯了,比起曼哈頓的貴鬆鬆的希臘餐廳,這裡的品質可是好上太多囉!託朋友的福,泡芙終於破例准我吃旁邊的黃瓜優格醬 (Tzatziki :有蒜頭味,吃完整個嘴巴會臭)

價格方面和金石茶餐廳差不多,稍微貴一點點,沒吃過希臘菜的人可以去試試
地址、電話、消費資訊請見其官網

【小義大利】 Cafe Diplomatic

   

↑ 附贈餐前麵包

   

↑ Pizza 一上來大家猴急,吃到一半休息才在照相

   

↑ 好吃的伏特加醬汁義大利麵~大家真的是老了,吃了一片Pizza後整個速度立即被拖慢,桌上堆滿食物,一個Pizza、兩盤義大利麵,三個人居然吃不完…

這家餐廳比起附近的義大利餐廳人氣旺很多,而且是非常誇張的對比,當然二話不說就衝進去了
我們點的是最基本款,沒大魚大肉,這一餐大概60加幣(比前兩個餐廳多出快將近兩倍)
地址、電話、消費資訊請見其官網

吃了這麼多餐當然有吃到地雷,因為冬天很冷,看到越南牛肉麵就很不爭氣地黏在餐廳門口不想走
而且吃不同國家的餐廳已經變成多倫多的重頭戲之一,當然要想辦法國際化
泡芙已經試過韓國菜、日本菜、泰國菜都不喜歡,眼下還剩越南菜可試
因為考量到泡芙挑食的毛病,我們很謹慎的選了一家外觀看起來很不錯、乾乾淨淨帶有點設計感的越南餐廳 (是說外表愈華麗的,內容就愈空虛啊…)
結果當然就是很不怎麼樣,我和朋友點了生牛肉麵吃得很開心
泡芙吃到後來整個臉都臭掉,氣到連小費都不給
哎~選錯餐廳的結果就是以後要再哄他陪我吃越南菜大概很難了

相關文章:【加拿大.多倫多】景點(上)【加拿大.多倫多】景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