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GB 位在Broadway大街上,從外表看不是非常起眼,但一走進店裡就會感受到閃亮亮的裝潢,燈光好氣氛佳。即使我們星期五晚上沒訂位,站著等了三十分鐘也沒想調頭離去,事後證明,等待還算是值得的。

一進門就是整面落地鏡子,上面寫滿滿的字就是菜單。滿滿的人氣,站著的人都是在等位子,燈光+鏡子營造出來的效果很不錯。這家餐廳的食物是帶有創意的混搭風格,菜單上從美式漢堡到亞洲小點都有得選,除了吃得飽的漢堡外,我個人很喜歡餐廳的下酒菜。


我們點了一個美式漢堡,中規中矩沒有意外,牛肉該多汁也沒有乾,薯條該脆也沒有軟,當然比速食店的好吃許多,但也沒有特別的驚豔感覺。


下酒菜:烤花枝,說不出來是什麼口味,花枝底下墊了應該是chickpeas鷹嘴豆,吃起來像是蓮子的口感,另外加了炸的酥脆,卻說不出來的東西,使得層次變得很豐富,同時放進嘴裡是又軟又Q又脆又有醬汁和香料,是個滿特別的創意小點。


下酒菜:烤德式香腸,好吃到破表!原本對外表無奇的香腸沒啥好感,被勸說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好吃到再來一盤,連底下的豆泥都被我們掃光,非常下酒的好菜。


我們只有兩個人,那天等位子等超過正常吃飯時間已無胃口,只有點這三種(共四道),全部加兩杯啤酒,含稅含小費約60元。價位中等,若是要吃飽的不適合來此地,很適合一群好友點一堆下酒菜小酌談天!熱門時段最好是先訂位,不然要等很久,而且訂位的位子也比較舒適。

店家資訊:http://www.danielnyc.com/dbg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