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蓋版廣告請至新網站: https://celiainusa.wordpress.com

旅行時,我最不重視的就是住宿
一般找住宿點,都是以便宜及交通方便為優先,旅館對我們而言只是睡覺的地方
我的彈性很大,從破爛噁心的青年旅館、完全看運氣的B&B到五星級的豪華Villa都住過
至今仍覺得除非是要在旅館消磨大半時間,不然住宿點乾淨即可符合我的要求

自從泡芙長期出差住飯店,累積不少點數,我才開始對喜達屋Starwood旗下的飯店有所興趣
科羅拉多滑雪中心附近的飯店,在滑雪季是旺季,飯店價格都不便宜,離最近的喜達屋飯店得以點數兌換的只有Westin Riverfront Resort & Spa
看了看價格一晚最便宜要價450美金(2011 Feb),心一橫我們累積近一年的點數,大半就用在那裡了
事後回想起還真的覺得滿划算的,當然也是因為有喜達屋的白金會員
之前住過滿多家喜達屋旗下的其他飯店,這家讓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除了喜達屋本身的優惠外,就是Westin本身飯店新、設備佳、地點好,若願意花錢享受好一點的飯店的人,這家Westin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一走出門就是公車站,有免費交通車往Beaver Creek、Eco 交通車往Vail
對面有City Market超市、有Sports Authority可租滑雪器材或買滑雪所需的衣物、還有Buger King、Starbucks及好吃的麵包店
最酷的莫過於飯店旁就有攬車直接送上Beaver Creek
穿好雪靴直接上山一路往下滑,省去一堆麻煩,不需停車、等公車、帶東西換衣服、找置物櫃
滑過雪的人就知道穿雪靴是多麼難走路、背雪板是多麼笨重而難以移動

飯店房間更不用說,設備新穎,現代化的設計簡直就是我心目中最佳的裝潢樣本
我們因為是喜達屋的白金會員,運氣非常好地被升等到小套房Studio Suit
房間內有瓦斯的暖爐Gas Fireplace、陽台、小巧的廚房(附微波爐、洗碗機、咖啡機)、超大的浴室(淋浴+浴缸)
既然有廚房,當然所有的廚具、鍋具、碗盤一應俱全,一整個覺得好貼心!也意外地幫我們省了大筆的外食費用
我們到對面的超市採購一週所需食品,早餐天天吃得非常豐盛(樓下餐廳早餐都是$25/人起跳的)
因為滑雪場四點就結束,滑雪完全身像是要廢掉了,全副武裝的只想奔回飯店休息
晚餐在房間做點簡單的料理,有洗碗機、房間整理的服務,也無需擔心後續的清理問題
全身酸軟地窩在Fireplace(有計時功能,會自動關掉) 喝點小酒配點心,看著外面雪花飛舞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得了啊~ (有那麼幾秒鐘羨慕著有錢的人生真好啊~要不是有免費的點數可換,我這輩子也不會住這樣的飯店吧)

【飯店設施】
.露天溫水游泳池 & 熱水池:在零下十幾度的雪地裡冒著煙,一整個好夢幻啊~我不敢下水,泡芙跳下去沒兩下就冷得受不了起來了,還是用看的比較浪漫啊~不過在飄雪時刻泡在熱水池,感覺一整個很讚哦~
.Spa:燈光美氣氛佳,但是一個小時要價200美金以上,還是回亞洲再做吧~
.健身房
.洗衣間:有洗衣/乾衣機,帶少少的衣物即可
.雪具Check in:進飯店前先check in雪具,有專人保管服務,也不用搬來搬去的,還備有超大沙發椅,坐著換好走幾步路就可以坐上攬車上山滑雪去
.其他:餐廳、大廳、音樂酒吧等等

通常飯店官網上的照片都是美化過的效果,但是這家飯店是新的,所以照片與實際的樣子差不多
而且實際的樣子還比照片更有美感!
大廳的Fireplace超美、超有氣氛,每晚還有現場演奏爵士樂,大家都喜歡泡在大廳圍在這個大Fireplace旁喝點小酒


套房的示意圖,我們的套房比這間大&漂亮,真希望以後我家能裝潢成Westin的Style,最好也有一個不會臭的Gas Fire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