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在「實習」時經常吃的早餐:炒馬玲薯+黑咖啡、配study notes,已經開始懷念了

無蓋版廣告請至新網站: https://celiainusa.wordpress.com

「痞」不是寫錯別字,是一字概括來美國後的生活 - 毫無生產力的廢柴生活
看看身邊的家庭主婦,不是有小孩就是在做做網拍、伺候先生之類的
我呢,泡芙長期工作出差,幾乎都不在家,在家的時候就要開車帶我這個斷腿的人去各地
這一年半來我倒底做了什麼事呢?
我既沒有勤於清掃家裡,也沒有煮三餐,更沒有社交生活、家裡也沒電視
可是,我竟然覺得這一年半過得好快,而且經常覺得很忙碌~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窮忙族」

繼四月的瘋狂找房子的行為後,後續還有一堆雜事、申請貸款、準備文件、找律師…
中間一度看到更好的標的又去競標,最後競標失敗再回頭繼續原本看上的房子
在紐約無薪實習的工作依然持續著
最後五月請假在家做最後衝剌的時候,又經常接到要求臨時支援的電話
不時還隱隱約約地暗示著這消失的一個月,會讓大老闆對我的印象不那麼好之類的
所以有需要我幫忙時,我都要展現高度的配合精神

雖然美國經濟數據忽上忽下,時好時壞
但是市場上的工作機會,感覺好像有稍稍多了一些,而我陸續有零星的面試機會
整個五月份原本是要在家好好念書的,跑了幾場面試、接了幾次實習工作的支援後一下就過了一大半
壓力大的結果就是一直吃,每天都處於飢餓的狀態,體重明顯上升,還把褲子撐壞了~我都要懷疑我是不是得了暴食症
額頭上猛冒痘子,平常不長痘的下巴也都冒了痘子出來

五月中突如其來的一個工作機會,對方反應頗佳讓我心生期待,等待面試通知結果的心情上上下下、起起伏伏
出我意料之外地在兩個星期內結案,打亂了我原本回台灣&希臘的計畫,所以今年確定不會回台灣了
最後,在經歷過漫長又漫不經心的一年又九個月後,終於有了一份正式的工作
也算是正式終結這個有時間沒錢的宅女生活,即將開始有錢沒時間的職業婦女生活了
這兩週要做最後衝刺、還要搬家,考完就要立即上工
就這樣突然在一個月把幾樣大事全搞定,想想還真的有點莫明奇妙呢~

題外話:
我對星座個性的分析通常還滿贊同的,但對運勢分析向來不相信
怎麼可能同個星座的人都有一樣的運勢呢
剛好就這麼巧,在面試一次後,看到朋友貼的星座運勢分析

5/12到5/18:

星座幸運排行:領先群倫、剛柔並濟、更上層樓(事業最衝)
鵬飛萬里,水到渠成。士氣大振的這段日子,意想不到的好事連番造訪,就連先前一度認為難以克服的盲點,也神奇地出現轉圜。前景看似一帆風順,手中王牌甚多,是適合衝鋒陷陣、積極搶攻的行動期。事業底線強化、籌碼日增,相信直覺,不必顧慮太多以致蹉跎良機。雖說財富不會平白掉下來,但老天回饋慷慨。愛情是心情起舞翩翩。

就這麼剛好,我的第二輪面試就在這一週,而且面試完隔天就通知錄取
之前看好多人說很準,現在我也不得不承認,嗯,還滿準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