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在痞客邦開始寫部落格,至今也十年了,從以前有空待在電腦前慢慢編輯文章,到現在因忙錄的生活,只能使用零碎的時間編輯,手機、iPad的支編輯支援功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痞客邦只支援手機簡易版的App,使用介面不甚友善,加上痞客邦的全頁蓋版的廣告真的很惱人,因此搬去Wordpress。Wordpress的iPad版編輯功能較佳,版面設計也比較合我心意,簡約乾淨,最重要的是廣告少很多,也沒像痞客邦的廣告欄位如此吃相難看。

剛搬去初期還在慢慢整理,較舊的文章內容在搬家時亂掉,也順便除舊佈新,把一些自己過去沒什麼內容或沒什麼意義的文章刪除或整理一下,隨著生活圈、人生經歷的改變,部落格分類也不太一樣,寫文章沒有什麼特別目的,是一種樂趣,除了記錄生活,更多是分享在異國生活、所見所聞的內容,少了全頁蓋版的廣告,閱讀者也會舒服許多。雖然搬家,偶而有空還是會來補下新的文章。

新家地址:https://celiainusa.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