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蓋版廣告請至新網站: https://celiainusa.wordpress.com

這次來希臘安排了4天3夜的行程,主要都在希臘中部Karpenisi這個地方
這裡並不是主要的景點,但是同時可以滿足我們想要做的事,看山景、騎馬、滑雪等戶外活動
我們很喜歡的地方叫做Saloon,我並沒有記下Saloon的地址和電話,基本上來這裡的人都知道 (我們也是一路用問的來的)

   

這家是複合式的經營,我在這裡騎馬

   

↑ 玩攀岩

   

↑ 學緩降 (我也可以當兵了!)

   

↑ 下午在室外喝咖啡

   

↑ 晚上變身pub

   

我們天天來這裡報到,天氣好的時候坐外面喝啡、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天氣不好的時候躲在室內的壁爐旁邊烤,感覺棒呆了

 

另外這裡有小溪,河魚相當新鮮,消費也相對便宜
一餐大約20-30歐元可以吃到品質很好的海鮮
開車20分鐘即可到滑雪中心

   

 

   

前一天騎馬屁股痛,攀岩讓我兩手快廢掉,後一天又很拼地去學滑雪
感覺摸到一點訣翹,但因不熟悉雪地的情況下以為自己煞車成功,結果一整個向後往坡倒退扭傷了腳
4天的戶外活動讓我帶著全身酸痛回家,連睡好幾天才慢慢恢復精神 (我在香港半年可是連快走都沒有的病貓)
泡芙原本還要緊接著安排泛舟,我可是自己認輸叫饒
心理作用~自己覺得好像身形輕盈了不少
雖然我覺得其他地方像是Pelion風景美得多,但Karpenisi的活動很多,也算是個很不錯的渡假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