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期間】2009/07/09 - 2009/07/15
【旅遊行程】布拉格 Prague

布拉格的街頭充滿著歷史的痕跡,但也有現代的小吃攤販夾雜其中卻不顯突兀
當然這些小吃還是沒有台灣的多元,吃來吃去還是和餐廳的菜色相去不遠
只差別在一個是在餐廳裡吃,一個是站在路邊吃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總是覺得外面的小吃別有風味

↓ 布拉格的一整條街上至少有十來家這樣大小的香腸攤販,每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店家裝潢也很一致,應該是領有牌照攤販,不過每家的味道還是有些許的差異,不然我還真的覺得搞不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店呢,香腸大概分三種類,我試了三種,有傳統口味、辣味和一種有香料的口味,相去也不太遠啦,但都是又肥又油,可以選配酸菜、酸黃瓜或是洋蔥,我個人偏好酸黃瓜

   

 

↓ 很特別的甜點,是用麵團弄成長條狀繞成螺旋狀(像他的招牌),在炭火上烤,之後再丟進肉桂或杏仁口味的糖粉裡滾一圈,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

   

 

↓ 泡芙說他應該是Gay,動作很女性化,成品在右邊,左邊是糖粉

   

 

↓ 泡芙的最愛,路邊就烤(其實應該叫煙薰)起火腿來啦,很健壯的豬腿吧~

   

 

↓ 切起來的豬腿肉真的是粉色的,和市面上用色素弄成的火腿不一樣哦

   


↓ 又是香腸~ 還有串燒

   

 

↓ 路邊的小店,一整個店是滿滿的啤酒、麵包、火腿

   


↓ 香腸和cheese

   



↓ 才吃完香腸,再來盤麵包和各式火腿

   


從之前的餐廳介紹,到這裡路邊小吃的介紹
結論就是,他們不論怎麼變化,就是香腸、火腿、麵包、Cheese和啤酒
害我吃了這一生最多最密集的香腸和火腿~
而且後勁(肥胖)持續到現在…我依稀還可以感受到那香腸塞滿我胃裡的油膩感
不過想想還是比英國好,至少還有小吃可以吃!

相關文章:
【捷克.布拉格】中世紀餐廳秀
【捷克.布拉格】傳統波西米亞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