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是萬聖節,超市在九月中時開始賣南瓜,而路上偶而會看到房子外的萬聖節擺設
現在的節日看起來都由濃轉淡,像是台灣的新年總覺得是靠商店在炒氣氛,或者是對小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節日,長大之後就沒感覺了
但是要感受一下氣氛是一定要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萬聖節到底是在紀念什麼~

每年萬聖節紐約街頭都會舉行大遊行,今年已經是第36屆了
可惜天公不做美,天氣不是很好,中間一度下大雨而打散了人潮,很多人的妝容被雨水給洗掉一半
但以沒看過真人變裝秀的土包子我,還是覺得萬分有趣

遊行的路線是在紐約的第六大道,整條路被封鎖,站了一堆警察維持秩序,兩邊站滿滿的人,其實什麼也看不到
找個制高點觀察了一下決定還是觀察從隊伍中脫隊的人下手還有趣些
可能是雨天讓大家有點high不起來,笑臉迎人的人不多
不知是因為太累了,或是要搞怪笑起來會很怪?,整體算是滿安靜也有秩序的一場嘉年華會~
大家都非常友善&open,看到你拿相機對著他,立即擺出專業pose給你拍

撞衫的人不多,但裝扮的主題常常重覆
比如說超級馬利兄弟和彼德潘,裝鬼的一堆只是面具長相不同,而女生是扮性感的多於扮醜
有創意的不算特別多

   

↑ 在等捷運時,看到扮日本武士的人時不禁偷笑出來,願意犧牲形象的勇氣可嘉呀~

   

↑ 中規中矩的超級馬利與公主情侶組

   

↑當甘地遇到凱撒,路人突然high了起來大聲歡呼

   

↑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裝扮,顏色很吸引人注意,也很可愛

   

↑ 這群人在路上大跳艷舞,非常吸睛,看到我拿起相機立即擺好pose給我照

   

↑ 這對鬼新郎新娘組應該是最應景的,裝扮也算是比較與眾不同的

   

↑ 這對是非常非常少數的東方臉孔

   

↑ 這對是我和泡芙最喜歡的,感覺很登對也很搶眼,算是裝扮最高雅又兼有創意

   

↑ 同志朋友們非常大方地秀出他們的愛

   

↑ 這位臉書先生是我們認為最有創意的,他站在路邊一直得到路人的喝采

   

↑ 前凸後俏的超性感playboy女郎,泡芙可是看得兩眼發直,完全沒注意到人家的長相~

可惜我們是臨時決定去湊熱鬧而沒有準備,我們打算明年也要來變裝~
泡芙說他小時候連扮十年,從印第安那到超人之類的通通都試過,但從高中後就覺得非常無趣
我看泡芙那個愛面子的人(替他媽媽說:小孩子多可愛,長大就扭捏了),肯定是不願意扮醜的
看他對那對白衣情侶很有興趣,想來應該算是他可以接受的裝扮,因此我推估明年我們就算變裝也不會有什麼意外的驚人之舉吧~

ps.明年有興趣參加的,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