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紐約時曾看觀光指南胡亂選了一間牛排館 Sparks Steak House,這家牛排館是紐約十大(上網找 Top 10 都有 Peter Luger 和 Sparks) 好吃牛排館之一呢!

也許是缺乏熟門熟路的人點菜,所以我們沒有在Sparks點到令人驚豔的菜色。但若只單純點評牛排,Sparks的牛排還是很不錯的。Sparks用餐環境比較正式,由於是在比較市中心的地方,又是週一到週五去的,客人大部分都是穿著西裝。


店家推薦前菜哈密瓜火腿,因為第一次在紐約吃餐廳,也不好意思問太多,我們點一份分著吃,本來以為只有一盤,沒想到是一人一盤,份量多到我吃了有點想吐。其實哈密瓜甜、火腿也滿不錯的,只是吃一塊很不錯,再吃第二塊就有邊際效益急速降低的感覺。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個前菜和牛排是個很不好的搭配,原因之一是這明明是義式冷盤而非美式(不過也沒規定牛排館非得做美式的菜,是我死觀光客模式的期望),原因之二是肉太多了,不但不開味還影響到我後面吃牛排的感覺。

牛排也是點一份兩人分,一半(還是比較小的部分)就有這麼大,根本吃不完。牛排也是火烤的,但與Peter Luger的專長部位不同,是用「沙朗 Sirloin」部份。我們點的是全熟,但肉質還是很軟,美味度和Peter Luger 不分上下,Sparks的牛肉即使做全熟還是流了一點血水出來。

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一份(兩盤)前菜、一份配菜、一份牛排加小費含稅總共100元。價格與菜色相比之下 Peter Luger 還是比較勝出,不過聽說Sparks的專長在紅酒,我們兩個是觀光到最後一天盤纏用盡,實在不宜在餐廳開紅酒,因此這部份就沒辦法分享啦~若沒有時間(或沒訂到位)跑去比較遠的Peter Luger,Sparks還是可以試的好料之一。另外,Sparks 是有衣著(dress code) 要求的,需要穿得比較正式一點的 "Smart Casual" (也就是不能穿短褲拖鞋之類的)。

餐廳資訊: http://www.sparkssteak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