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好久了,但街上的裝飾都還沒拆掉,在這假期的最後一天來回顧一下2009年的聖誕氣氛
感受聖誕節最好的地方就是紐約,店家裡面的陳設、外面的櫥窗、街上的樹燈,感覺是不惜成本的在裝飾
聖誕節走一趟紐約好像是傳統之一,也因此在冷得要死的天氣下,路上還是滿滿的人拿著相機狂拍
最著名的地點是第五大街的洛克斐勒中心,每年在那裡會有一顆大聖誕樹,在十二月初會有點燈儀式,據新聞所述,有超過三萬顆燈泡,每天約吸引75萬名遊客
我是冷得一點都不想把手拿出來拍照,所以照得也不多,就把幾個經典的地點貼給大家欣賞囉~
文字的敘述就免啦,看看照片一同感受一下吧!

   

↑ 第五大街洛克斐勒中心對面的大樓

   

↑ 洛克斐勒大樓底下的商店櫥窗

   

↑著名的洛克斐勒廣場聖誕樹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 廣場金光閃閃,非常有過節的氣氛

   

↑ 也是有名的溜冰廣場,圍觀的群眾一大堆,我完全不想下去試,在這裡摔倒太丟人了!

   

↑ 施華洛世奇的廣告,非常bling~bling~

   

↑ 抬頭隨便看,街燈都有巧思在裝飾

夜景的燈光比較有聖誕氣氛,不過白天也有另一種溫馨的感覺:

   

↑ 卡地亞裝飾得像一個大禮盒,在第五大街也非常搶眼

   

↑ Wall Street的聖誕樹,我覺得也不輸洛克斐勒中心的那一棵呀(其實兩個長得幾乎一樣嘛~)

   

↑ 第六大街的街景,這是我覺得最有創意的設計,把聖誕樹燈直接放大N倍,超有氣魄的!

   

↑ 隔壁大樓應該也是同一個設計師的作品吧,另一個放大N倍的聖誕裝飾

   

↑ 放大版的胡桃鉗娃娃,和後面黑玻璃的辦公大樓有點不太協調~太可愛啦!

   

↑ 這位車主很有心,把車子弄得如此可愛,趁天氣好出來紐約市中心逛大街,享受路人們讚嘆的眼光與拍照,也算是另類的過節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